2011年3月29日 星期二

[ Google Earth ]添加事件處理函式

Google Earth是以網頁方式呈現,在許多場合下,需要利用某一事件的發生來更新網頁的內容,在Google Earth範例教學中,就有一篇文章介紹當Mouse移動時如何來更新網頁的畫面,其範例程式儲存在http://code.google.com/intl/zh-TW/apis/earth/documentation/samples/mousemove_listener_example.html。我把範例中呼叫此一事件處理函式及此函式本身用紅色線框起來,希望對社員閱讀有幫助。

利用google.earth.addEventListener()函式來添增事件處理函式,document.getElementById('altitude').innerHTML來取出要更新的文件片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