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7日 星期日

如何讓Android的畫面跑得更順暢

Android不但目前最熱門的課程,仔細品嘗它的原碼內容,您會發現有許多研究的題材,下面影片即介紹如何讓Android的UI顯示起來更快又不會消耗太多的資源。

2 則留言:

  1. 最近一期的中文"科學"雜誌,曾討論開放式軟體是否值得?文章提出Apples公司以封閉軟體為基礎的ipod(ipad?),大放異彩.重點是以open source為根基,是否需要花功夫在介面設計, compa-tibility,等等open source必須面對的問題,反而不如封閉系統,只需專注再應用程式的設計.
    以上論點,不知是否正確?

    回覆刪除
  2. Android和iPhone都是目前軟體設計的主流之一,程式設計的問題兩者應該都差不多,只是Android採用開放式軟體,有較多的資源可以參考,而且可以看到完整的程式碼,對於入門者而言學習起來較能得到幫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