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0日 星期日

南開科技大學電腦與通訊工程系成立多媒體應用組預計民國100年招生

多媒體應用組的發展特色以電腦與通訊技術之應用為主,課程以互動多媒體網站及嵌入式系統結合網際網路(Internet)的應用進行規劃,例如:智慧型手機遊戲設計(Android Game)、車載多媒體定位服務(Google Map)、隨選多媒體影音服務(Vedio On Demand, VOD)等。



5 則留言:

  1. 電通系多媒體應用組100年開始招生!踴躍歡迎各路有興趣的伙伴加入我們的行列喔!

    回覆刪除
  2. 電通系多媒體應用組100年招生,請問招生對象是否只限於設計類別學生?電機電子機械,或一般高中生唸起會不會很累?

    回覆刪除
  3. 我們的招生並不限設計類的學生,您提到的學習上的問題,我們己考慮到,因此才會定位在多媒體應用,請特別注意「應用」,因此課程規劃以做中學為主軸,會由專業教師一步一步教導您如何運用資通訊設備打造多媒體的應用世界。

    回覆刪除
  4. 對於tengteng的問題,我到覺得電機電子類的學生,學習多媒體技術,將會比商管類或一般高中生更容易上手,畢竟多媒體技術是以數位技術,資訊軟體為基礎,電機電子類的同學,可以在技術層次的發展,設計與應用,發揮所長;至於多媒體的應用,比如說動畫設計,3D繪圖,影音合成等,只需瞭解套裝軟體的使用即可,這方面高中生雖然可以輕易架就,但電機電子類的學生,在此方面一樣可以學習,因為該類應用,不需任何基礎知識.

    以上看法,還請指教

    回覆刪除
  5. 學習的重點在於興趣,只要肯花工夫,很多技術上的問題是可以克服,多媒體應用的好處,在於它讓學習者愛不釋手,因為有趣又好玩,不管是電子電機、商管類、設計類學生或是高中生,只要能有機會接觸,學習起來應該不成問題。

    回覆刪除